瑶琦

  “万丈光芒不一般,硬糖少女303!”

  “大家好,我们是—硬糖少女303!

    我是硬糖少女303的…”

      两年时间过的很快,快到很多愿望还没实现;快到很多遗憾还未释然;快到即使今天我仿佛还置身于人声鼎沸的出道夜,看着你们一个一个走向自己的梦想。

    两年时间也过的很慢,慢到青涩的女孩们都完成蜕变,可以独当一面;慢到舞台暗处的等待让我们感到无奈,无望;慢到我已将你们的笑容,泪水,发着光自信的模样刻进脑海。

    虽然这两年走的并不顺畅,也因为某些客观原因(😅)没有做到凡凡所说的“大红大紫”,但我们依然留存了许多美好回忆,我也相信你们每个人都尽力做到了最好。 那些练习室里的汗水不是白流的,那些抱头痛哭,互相鼓励的日子也不会淡出时间。

     最后,祝七位“硬糖少女”可以在各自的领域继续散发光芒,打破偏见,做“不一般”的女孩!

     我们硬糖,聚是一团火,散是满天星!

     你们永远是糖纸们的BONBONGIRLS !


评论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